close

前天學S型前進後退遇到了點瓶頸,回家後跟小乖乖的爸比說了一下,

突然發現了個問題,小乖乖的爸比聽我這幾天的練習發現既沒打檔又沒踩離合器,

認為應該是在開自排不是手排車,叫我去問清楚,

昨天再去時,先問櫃台小姐,果然我開的那輛車號是自排,

小姐再幫我查詢當初報名表是要學手排沒錯,趕緊打給教練確認,

後來就去找教練,教練說當初看到是懷孕又女生直覺就是學自排沒仔細看報名表,

而且懷孕怕學手排會動胎氣,因為要打檔踩離合器,方向盤又比較重,

因此才給我開自排,我說已5個月應該不會有問題,還是想試試看,

於是又重新開始學過,一開始也是前進後退,後來繞圈自己練習,

開了幾圈後發現肚子有點痛怪怪的,趕緊CALL教練還是改開自排好了,

畢竟第一次懷孕,生怕有個萬一真的動了胎氣,

可能是一開始已學自排習慣了那模式,手排方向盤真的比較重,

我用力轉時肚子也跟著用力就覺得不太舒服,而且踩的方式也有差,

左腳要踩離合器,有時右腳還要踩剎車,腳會比較酸,

教練電話中感覺也有點緊張叫我不要動等他過來,

結果就這樣我還是改開回自排車了,是件小烏龍,

如果一開始就開手排現在搞不好可以順手吧

回家後小乖乖一直動的很厲害,在這之前都不太有感覺,

所以想想還是自排好了,不然小乖乖怎麼了我可就罪過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