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一位重要人物的生日,祝他生日快樂唷

對於即將結束的今年,發生了許多沒想到的變化,

曾經不婚的我沒想到會遇到生命中的Mr.Right,

身邊的好友也在最近都一一的結婚到生子,

沒想到我也那麼快步上她們的後塵,

還有二個月左右即將要面臨生產的狀況,

直到現在都還覺得很不可思議,

尤其是這個月肚肚大的超快,小乖乖胎動也粉厲害,

像是在撐大我的肚皮抗議他沒有空間活動了,

雖然我很獨立堅強但想到這件事還是會害怕,

我真的可以生下小乖乖好好教育他嗎

感覺身心理上似乎還沒有做好準備呢!

要說服自己我可以的,加油吧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